不支持Flash

童话演唱团代言COSPLAY 网络选秀再现高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4:01  新浪音乐
童话演唱团代言COSPLAY网络选秀再现高潮(图)

童话演唱团

  新浪音乐讯 近日,获得百万代言加盟COSPLAY大赛的人气团体——童话演唱团(听歌,blog),将网络选秀“寰宇之星COSPLAY大赛”再次推上高潮。

  秀出你自己 COS也明星

  由寰宇之星携手超级人气偶像女子团体——童话演唱团打造的今年夏天最眩的选秀节目COSPLAY大比拼,日前正如火如荼上演到最后关键阶段。COSPLAY比赛作为国内新兴的一项最具时尚、最受广大青年欢迎和关注的文化活动。童话组合以百万身价加盟该活动,亮丽造型吸引了众多粉丝参与到比赛中来,童话的诠释也正在告诉众多COS迷“秀出你自己 COS也明星”

  童话绝美造型 吸引众多男性网友追捧

  天生丽质的童话演唱团,化上COS的装容,换上前卫的造型,呈现出的绝对是COS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高点击率的网络人气不难看出,寰宇之星选择童话作为本次活动的代言绝对是明智之举。活动网站上,频繁有热情的男性粉丝疯狂点击童话的相关主题,童话的高人气无疑为本次活动增色不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