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音乐节发现“金嗓子” 歌声堪比张靓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4:04  新浪娱乐
大学生音乐节发现“金嗓子”歌声堪比张靓颖

朱颖玲

  新浪娱乐讯 这个夏天,10岁就献歌长野冬奥会的上海女孩朱颖玲,在“伊利优酸乳2007大学生音乐节”的舞台上为我们带来了独特的爵士风。“腹有诗书”的才气、对于爵士音乐的独特领悟力以及与生俱来的淡定从容,让朱颖玲显得格外出众,拥有“金嗓子”的灵魂歌者正在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用灵魂歌唱的“金嗓子”

  如果不是亲眼见到她的歌唱,你很难想象如此娇小的身躯竟能发出那么动人的天籁之音。在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音乐夏令营20进14的晋级赛中,被好朋友李雪选择为挑战对象的朱颖玲,表现得依旧云淡风清。没有对于被挑战的担忧,也没有对于同伴离场的感伤,在被问及接受挑战的感受时,她只是说:“挺好的、挺好的,又可以唱歌了。”在她的眼中,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如同年轻人的节日,能够参与这场音乐盛宴已经足够。当她唱起齐豫(听歌)的《橄榄树》时,“金嗓子”成了知名音乐人袁惟仁(听歌,blog)对她的唯一赞誉。而另一位督导老师李慧珍(听歌,blog)则认为,听到朱颖玲的歌声,让她想起了人们对张靓颖(听歌,blog)的评价——“用灵魂唱歌的人”。

  “腹有诗书”的

复旦才女

  在所有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的20强选手中,安静内敛的朱颖玲并不是最引人注目的,但她的歌声却征服了所有的督导老师。10岁就代表上海市与少年宫的小伙伴们献歌长野冬奥会,3年的文艺兵生涯则让她练就了深厚的演唱功底和坚毅的性格。曾经担任过黄奕(听歌,blog)韩雪(听歌,blog)的声乐老师的经历,为这个来自复旦大学的才女蒙上了一层传奇的色彩。而她对于为何会参加这个活动的回答更让人吃惊:“当时就是看到有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这个专门为大学生打造的舞台,就想上去唱歌,展现一下我们大学生的风采。”对于音乐的执着,对于生活的从容,都让这个上海女孩是如此的与众不同。

  经过8月10日的20进14的比赛后,目前音乐夏令营中只剩下了14强选手。被誉为“金嗓子”的上海姑娘朱颖玲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在这位音乐才女的演绎下,上海风情是否会有新的精彩呢?让我们锁定每周五晚上浙江卫视19:35分播出的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音乐夏令营,共同期待“金嗓子”朱颖玲的精彩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