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选“功夫之星” 洪金宝甄子丹意见不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5:00  北京晚报
选“功夫之星”洪金宝甄子丹意见不一(附图)
洪金宝

  本报讯(记者金力维)深圳卫视和嵩山少林寺共同主办的“2007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昨天在京启动。昨天发布会上,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带着一众少林武僧出席,香港导演唐季礼应聘担任大赛的艺术总监和总决赛晚会导演,两位功夫巨星——洪金宝甄子丹(blog)也到场助阵。两人都表示,自己是出于对中国功夫的责任感而来,但两人对于“功夫之星”作为一个电视选秀,能否选拔出新一代的功夫明星,看法不一。

  近年功夫明星一直青黄不接,“功夫之星”电视选秀能否为中国功夫明星选出合适的接班人呢?洪金宝并不乐观,他说:“就像电视歌手比赛很难选拔出天皇巨星一样,一个功夫选秀节目怎能选出一代功夫巨星?我老在和唐季礼感叹,现在要找到一个又漂亮身手又好的人才真是太难了。”

  但同样是著名武打明星的甄子丹倒是很看好《功夫之星》的以“武”对决的选拔方式。甄子丹解释说:“功夫片和现在一般意义上的动作片是有区别的,惊险的动作片也许只要演员够胆、敢拼、肯玩命就行,但功夫片不一样,它是要求演员有一定的武术功底,必须是真的有功夫的基础。我说功夫片后继乏人,其实就是指缺少那些有真功夫的年轻演员。比如,谢霆锋(听歌)打得也很好,但这和我所说的功夫是两码事。”

  J187 白继开摄B12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