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劣行再遭曝光 喜欢全裸与保姆同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5:10  新浪娱乐
布兰妮劣行再遭曝光喜欢全裸与保姆同床(图)

布兰妮饱受精神问题困扰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斯皮尔斯竟然有这样的爱好:请前保姆和她睡同一张床上。据说这位歌手由于感到孤独,请求前保姆同她和儿子肖恩·普莱斯顿睡在一起。其他的前保姆也说,布兰妮喜欢脱光衣服,还在23个月大的肖恩·普莱斯顿和11个月大的杰登·詹姆士面前喝酒。

  一位消息人士对《美国周刊》杂志说:“在生下杰登·詹姆士前,布兰妮要求一名保姆跟她和儿子肖恩·普莱斯顿睡在同一张床上。她还在孩子们面前喝酒。开始时,喝些酒可以让她放松下来,同时减轻她的愤怒。但是后来有时她喝多了,甚至喝的酩酊大醉。这时候孩子们就只有由保姆照看了。布兰妮会在工作人员、保姆和其他人面前脱掉衣服。她会问,‘看我性感吗?我漂亮吗?’她的情绪很不稳定。布兰妮有时会雇人做她的朋友。”

  在争取孩子们的第一监护权法律战中,前夫凯文·费德林从她的前工作人员那里收集证据。随后,这些消息便浮出水面。这位25岁歌手的前任助理沙侬·芬克、前

保镖戴蒙·斯潘和她的堂妹奥丽·斯米斯都被要求出庭作证。(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