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卡特尼为宣传新专辑 想把伦敦著名景点改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5: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保罗·麦卡特尼想要以自己的名字命名“伦敦眼”。这位前“披头士”为了宣传11月发行的DVD《麦卡特尼年》(The McCartney Years),正努力把伦敦最著名旅游景点“伦敦眼”的名字改成“麦卡特尼眼”。

  一位消息人士对英国《每日镜报》说:“在多次会议后,整个构思形成了。这张DVD封面是麦卡特尼爵士眼睛的一个特写。要是把那个景点名字换成‘麦卡特尼眼’,就能使人很容易想到这张唱片。我们明白,伦敦眼是世界最著名的眼睛之一。于是,他们立即聚到一起研究这个事情。”

  他们的目标是短期内把伦敦眼命名为麦卡特尼眼。另外,他们还计划在443英尺高的大观览车上播放这张DVD。这位消息人士说:“尽管这个目标实现起来有些费劲,但他们下定决心要做到。另外,为了让它变得更特殊,麦卡特尼可能在一个吊舱里举行一次性表演。这位歌手爱伦敦,想成为伦敦眼的形象和名字。尽管那是短暂的,将给他带来巨大荣誉。”(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