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加靓被称“内地金城武” 新曲欲入08奥运征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5:43  新浪音乐
李加靓被称“内地金城武”新曲欲入08奥运征歌

李加靓

  新浪音乐讯 说起金城武(听歌),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帅帅的外表,令人称赞的演技,使他成为众多女性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完美情人。毕竟事过境迁,再美的事物往往都会慢慢的让人觉得有些平凡。

  现如今,李加靓,这个有些新鲜但倍感熟悉的名字,正全然呈现在我们的面前,歌曲《天使》早已深入人心,它讲述了一个浪漫凄美的爱情故事,被誉为“光良(听歌,blog)《童话》的续集”。同时当年闹的沸沸扬扬的“超女何洁(听歌,blog)易慧(听歌)争夺男友李加靓”事件,也让李加靓这位乐坛新人更多的曝光于媒体观众之前。

  另有网上相关报道,李加靓被网友惯称为“内地乐坛版金城武”。对此,笔者采访李加靓时他淡然的说:“我是一个只要自己有目标,喜欢做什么就去做,想要的东西就去追逐。不要太在意别人怎么看。” 这就是自然、本真的李加靓。

  李加靓棱角分明的轮廓,忧郁的眼神、挺拔的身形、谦虚谨慎的谈吐,让我们看到了邻家大男孩般的亲切。和其他艺人不同的是,在李加靓身上几乎看不到娱乐圈艺人们惯有的浮华和做作,更是多出了一份新新人类身上少有的含蓄和谦和,还有孜孜不倦的努力。

  另悉,李加靓所属的音靓(北京)文化公司有意力推其进军国际市场。并且最新单曲已录制完成,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据透露该曲欲加入08奥运歌曲征集之列。文/鱼乐*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