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政府诚邀童话演唱团 回娘家参演沙滩文化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6:00  新浪娱乐
厦门政府诚邀童话演唱团回娘家参演沙滩文化节

童话合唱团

  新浪娱乐讯 “2007鼓浪屿沙滩文化节”将在8月18日至8月24日在鼓浪屿港仔后沙滩举行,本次活动由厦门市政府主办,作为福建人,童话演唱团接到了来自厦门市政府的热烈邀请。

  童话演唱团为回娘家 推延所有演出

  作为福建人,童话演唱团的两个女孩子对厦门有着特殊的故乡情节。据悉,这次由厦门市政府主办的沙滩音乐节除了邀请台湾鬼才音乐人——张震岳,超女许飞以外,还特别邀请了原籍福建的人气偶像团体——童话演唱团作为开幕式的首场明星演唱会嘉宾。对于厦门市政府的厚爱,童话演唱团也十分感激,把近日的工作档期全都顺延到本次活动以后。力求要把这次在娘家举办的演出表现到最好,来回报家乡人民的热情。

  通告不断 高人气让童话信心倍增

  随着新专辑发行,各地的宣传,让童话演唱团人气爆棚,演出通告不断。日前更收到央视“红歌会”的邀请,对于工作越来越繁忙童话演唱团也表示:自己的歌有那么多人喜欢,还有那么多爱护自己的人,感到非常开心,自信心倍增。这次有机会回厦门参与演出,更是觉得莫大的光荣,因为是给家乡人民演出,觉得特别骄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