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娜自曝曾因网友恶意帖受伤害 希望多关注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6:04  新浪娱乐
米娜自曝曾因网友恶意帖受伤害希望多关注音乐

米娜

  新浪娱乐讯 以嘻哈女战士的形象复出的韩国歌手米娜(听歌,blog),日前坦露了因恶意发帖很伤心的事情。

  米娜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说:“平时也上网,有一次在网上搜关于自己新闻的时候,看到有人说‘真不知道这孩子为什么老是出现。她一定很有钱。’看到这个帖子的瞬间,觉得受了很大伤害。”米娜2002年发行第一张专辑后,加上最近发行的第四张专辑以及一张单曲,一共发行了五张专辑,平均一年发行一张专辑。对此,米娜表示:“也许是发帖子的网民觉得一直不间断地发专辑,看着不顺眼吧。即使如此,以前我的ANTI有70%,现在也下降到50%了。好像每次发专辑的时候都会发生点事。希望大家都感觉到第四张专辑是5年间努力的成果。音乐好的话,就会得到大众的喜爱吧。”

  同时,米娜在新专辑中抛弃了

性感的装扮,变身为强悍的嘻哈女战士。充满力量感的主打歌《LOOK》也充分展现了MINA的热情。特别是《LOOK》共录了韩语、英语、中文、日语、泰语5种语言版本,专辑内页写真也因进军中国的需要,在韩国和中国共拍摄了两套。米娜说:“虽然我看上去很强悍的样子,但实际上不是,很有女性的感觉也很安静。但想通过这张专辑作些改变,也真的很想尝试嘻哈的曲风。所以在制作专辑的时候非常开心。” 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