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新歌倾情主打 刘畊宏《归宿》电台联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7:17  新浪音乐
刘德华新歌倾情主打刘畊宏《归宿》电台联播

宣传海报

  新浪音乐讯 近日,正忙于新专辑《天使之城》全国宣传的刘畊宏,在百忙之中进入录音棚,为七夕情人节特别录制了今夏最浪漫的广播剧《归宿》。本广播剧由吉神文化倾情打造,在七夕之际,由百家电台全国浪漫联播。

  《归宿》讲述了一段倾城之恋,一次邂逅引出一场奇缘、一次重逢带来一份期待、一场约会成为一生难忘的回忆,一场意外铭刻一生不变的爱恋。刘畊宏此次参演《归宿》,将男主角温柔细微的情感用声音表现的淋漓尽致。剧情曲折波动、感动人心。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广播剧中穿插了天王刘德华(听歌)的今夏刚刚推出的新专辑主打歌《一》,以及台湾创作新人罗文裕的《爱情漫游》,两首歌曲将广播剧中浪漫的气氛烘托的更为精致,值得回味。

  剧情简介

  两枚戒指……

  一段情缘……

  一年之前,他在机场送走她……

  一年之后,他在机场遇见她……

  荷走了,留下的只有一枚情侣对戒和在候机大厅一个傻傻爱她的男人——宏。

  一年时间转眼而过,

七夕前夕,在相同的地方,宏又看见了那枚情侣对戒,而对戒的主人却换成了一位空姐,从此刻开始,一段让人心动的爱情故事便慢慢延展开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