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声展”开幕式上 牛奶@咖啡激情摇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20:28  新浪娱乐
“大声展”开幕式上牛奶@咖啡激情摇滚(附图)

牛奶@咖啡

  新浪娱乐讯 今年夏天北京最引人瞩目的现代艺术活动无疑是由现代传播举办的“大声展”,而在8月16日的北京大声展开幕式上最吸引人的环节,则来自摩登天空唱片旗下乐队“牛奶@咖啡”的现场演唱。

  大声展是一个自发性质的展览,以推举中国新锐艺术(blog)家为主要目的。此届大声展来自中国国内和世界各地的参展艺术家超过150位,参展作品分为建筑、产品、时装、视觉、电影、声音、英国专题、日本专题和特别项目等九大类别。作为开幕式唯一表演嘉宾,牛奶@咖啡两位成员――身着性感短裙的Kiki和衬衫领带雅痞风格的格非刚一出现在舞台上,便获得了如潮的掌声。据了解,牛奶@咖啡当晚所表演的数首歌曲全部为即将出版的新专辑中的重点曲目。有这样一个面向以艺术人群为观众主体的表演机会,牛奶@咖啡显然十分重视,不但着装更为大胆性感,表演也比从前更为充满激情。演唱结束之后,格非更自告奋勇担任了现场DJ,为到场嘉宾营造了一个越发高涨的氛围。

  牛奶@咖啡的激情表演让台下观众们兴奋不已,连作为大声展主办方的李孟夏先生都认为:Kiki不但气质比上一张专辑时候更加优雅和

性感,唱功也更为时尚。并表示,专辑出版之后一定第一时间亲自购买表示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