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反光镜乐队寄语新生 看完《哈里波特》要收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2:19  新浪娱乐
反光镜乐队寄语新生看完《哈里波特》要收心

反光镜

  新浪娱乐讯 今年8月份,《哈里波特5》作为暑期尾巴的礼物,给年轻朋友们带来了很多的震撼和内心的狂喜。现在新的学期马上就要开始了,飞行者唱片旗下乐队反光镜寄语开学的新生,在享受完视觉盛宴之后,要及时收心到自己的学业中。

  久未露面的反光镜贝司手田健华表示了对现在学生的关心,觉得现在的学生学业繁重,不过现在的努力是为将来打好基础。

  据悉,反光镜乐队主唱李鹏(blog)将于本月22号回国,为同门师兄弟糖果枪的新专辑《240km/h》发布助阵,也为自己乐队的新专辑做准备。乐队将在9月份发行自己的最新专辑《成长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