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富城萍城演唱会尚未开票 歌迷急切预定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4: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悉,郭富城(听歌)舞台宝典@飞越舞林2007 ——萍乡演唱会消息一经公布,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不同凡响,不仅传遍萍城的大街小巷,而且还跨山越水覆盖到达周边临近的各大城市,在广大的歌迷中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反响,也掀起的阵阵的追逐郭富城的狂潮,他们已经迫不及待地要一睹至尊舞者的风姿,那撩人心魂的嗓音和忧郁的眼神。在经过数月的精心策划组织后,目前该项目已进入紧锣密鼓筹备中,令主办方深感吃惊的是,虽然之前从未正式对外披露过郭富城来萍城开唱消息,而前期宣传工作才启动两天,要求订票的歌迷已经打爆了组委会的办公电话。

  郭富城此次来到内地开个人专唱是他叱咤歌坛二十多年的首次,而且演出阵容极其强大,舞台灯光等场景设计更是亚洲顶尖水平。从组委会的负责人刘先生那里了解到,郭富城萍乡

演唱会的门票尚未正式对外发布,但考虑到目前城城歌迷的急切心情,组委会经过商议决定现在可以进行演唱会门票的预定,预定地点在七星国际商务酒店的郭富城萍乡演唱会组委会办公室,具体票价情况也只能到组委会的办公室进行咨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