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富城飞越山川携舞而来 萍乡“破茧之夜”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4: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四大天王之郭富城(听歌)作为华人乐坛里程碑式的人物,一个延续着舞台神话的天王,曾风靡全球、曾独霸舞林、曾傲视天下,出道20多年来,开过数百场演唱会。郭富城,一个我们熟悉而又遥远的名字,似乎近在咫尺,又远在天涯,今天萍乡这座赣西文化古城却迎来了这样一位天王级人物,它犹如一颗重磅炸弹,抨击着这个以“江南煤都”命名的二级城市萍乡,萍城沸腾了。

  一个年代的回响

  当经典的歌声再次回响,当炫目的舞台从这启幕,当记忆中的偶像明星就这样触手可及,当萍城的舞台突然星光闪烁,郭富城超high 超炫的豪华

演唱会就这样带你重拾记忆深处的那段美好时光,时光会前行,记忆却无法磨灭,歌、舞、人合而为一,这样一场音乐盛宴就这样真实地呈现在萍乡人民眼前。

  一次巨星的邀约 轰动萍城

  这是一个星光灿烂的夜晚,天王降临,歌声与舞蹈激情碰撞,将迸发出最为有力的音符,唱响史无前例的high-C享受。萍乡,一个在安静中稳步前行的城市,一个承载着秋收起义红色记忆的古城,一个正在持续繁荣文化市场的城市,它正在以悄然流行的姿态与时代并进,多少年来,它矫健的步伐,探索出了一条稳步前行之道,而现在它仿佛转眼要被热情掀翻,这一夜,萍乡将破茧而出,萍乡也将在这滚滚时光长河中烙下一个厚重的印记,9月22郭富城萍乡演唱会它实现了萍乡这个城市演唱会上零的突破,它开创了萍乡个人演唱会的先河,成为了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歌迷与歌星近距离接触的演唱会。

  9月22日晚,萍乡将璀璨今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