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富城期待巡演火热开幕 香港原班人马萍乡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4: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香港来萍工作人员亲临郭富城(听歌)大型个唱的演出地点——萍乡体育中心,进行认真细致的实地考察,对演唱会的现场舞台的搭设和座次的安排都提出合理的建议,并和组委会就演出的各项事宜进行了协商。

  据香港来萍城的工作人员介绍,城城对来萍城做

演唱会非常期待和充满渴望,为了使首次内地的全国巡演取得圆满的成功,让歌迷看到自己的巅峰状态,城城目前正在抓紧时间排练,届时希望自己能够发挥出最佳状态。

  况且,由于此次演唱会耗资巨大、令人瞩目,郭富城本人和主办方都对演唱会的各项工作高度重视。主办方透露,为使演唱会精妙绝伦、精彩纷呈,他们将不惜血本,花费巨资精心打造郭富城炫动精彩的个唱品牌。为此,演唱会的舞台灯光设备和装置全部从香港那边托运过来,力求用最先进的技术装置,配合展示郭天王的完美风采。而且演唱会全部使用郭富城香港音乐御用班底,它是亚洲一流音乐人以及专业的执行团队;演出执行团队也是内地最优秀的,拥有国内一流的行业专家、管理团队及著名音乐制作人群体和强大的演出制作班底,并拥有专业的设备操作团队,团队核心成员都是在娱乐圈创造过辉煌业绩的优秀专业人才。因此,演出各方特别重视这次投资巨大、成本巨高的大型个唱会,力争做到演出能够顺利圆满进行、万无一失,办成萍乡市目前为止最令人关注、最优秀和最成功的大型演唱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