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草原童声合唱17日北展唱响《五彩传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0:37  北京娱乐信报
草原童声合唱17日北展唱响《五彩传说》(图)

草原童声

  一群天真可爱的孩子17日出现在北展剧场的舞台上,这就是五彩呼伦贝尔童声合唱团的小家伙们。台下除了众多的媒体记者之外,还有包括参加大学生音乐节全国九强的选手,他们是向这些来自草原的孩子们拜师学艺的。

  悠扬动听的旋律,没有受过任何污染的声音,这些孩子们不管走到哪里,只要他们一开口就可以感动在场的观众。昨天也不例外,在场观众亲身体验了这些来自鹿群、森林以及大草原的天籁之音,可谓是原汁原味的原生态音乐。据了解,本次大学生音乐节有一个重要的宗旨就是“向民族要旋律”,因此大学生音乐节全国九强选手们特意赶来向民族小歌唱家们取经。他们演唱了一首《敖包相会》,让这些小老师们“指点”并且打分。而孩子们也演唱了他们最拿手的歌曲,美妙的歌声让大学生们折服。大学生们表示:“说到流行,这些音乐在这些地区流行了几百年甚至上千年,从成吉思汗的时候就唱,你能说它不流行吗?”

  据悉,从17日晚开始到19日,这支来自大草原的孩子们组成的合唱团带着他们排练的《五彩传说》献给北京观众,并在北展剧场连续演出三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