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彩传说”草原儿童合唱团为内蒙古大庆放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0:40  北方新报

  “‘五彩传说’草原儿童合唱团演出的所有收入将捐入刚刚设立的‘五彩儿童基金’中,用以支持人口较少民族的儿童文化教育事业。”29日,内蒙古图腾传媒公司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8月4——6日,该合唱团要在自治区政府礼堂举办《“心”生态童声嘉年华 五彩传说——草原童年的歌谣》大型演唱会。目前,合唱团的所有小演员都已经抵达呼和浩特,为演出作前期准备。

  据介绍,“五彩传说”草原儿童合唱团的39个孩子分别来自呼伦贝尔的鄂伦春、鄂温克、达斡尔、布里亚特、巴尔虎5个草原部落,他们中年龄最小的5岁,最大的13岁。作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的活动之一,这些孩子将在青城用原生态的唱法,演绎草原深处世代传唱的民歌和童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