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辉星个人演唱会秀肌肉 允许5分钟自由拍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4:28  新浪娱乐
辉星个人演唱会秀肌肉允许5分钟自由拍照(图)

辉星

  新浪娱乐讯 歌手辉星24日、25日将举行个人演唱会'2007WHEESHOW(Welcome to Realslow World)'。此次演唱会中将允许5分钟自由拍照时间。

  一般情况下演出场内不允许携带摄影、摄像机,此次为例外。辉星表示:“为每个人都能享受的演出,希望拍照后好看的照片上传,剩余的个人所藏。”

  辉星经济公司人还透露,目前正在锻炼身体,演唱会中还将有可能展示身材。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