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丽江雪山音乐节 中国民谣摇滚顶级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6:22  新浪娱乐
2007丽江雪山音乐节中国民谣摇滚顶级盛会

雪山音乐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07丽江雪山音乐节,定于10月的4、5、6日在美丽的云南丽江盛大举行。这是继2002年后中国新音乐史上再次的本土世界音乐和民谣摇滚的狂欢节。

  第二届雪山音乐节演出阵容十分强大。崔健(听歌)朱哲琴(听歌,blog)刀郎(听歌)老狼(听歌,blog)艾敬(听歌,blog)蒲巴甲(听歌,blog)、谢天笑、万晓利(听歌)、张浅潜、二手玫瑰(听歌,blog)、美好药店、废墟等50支国内外乐队将在雪山脚下激情唱响。同时各民族的原生态艺人们也将在雪山音乐节上为大众展现自己的民族风采。相信在这场世界新生态音乐和古老民族音乐碰撞的视听盛宴里,所有的演出者和参与者一定能找到前所未有的感动与共鸣!

  本届雪山音乐节将秉承首届音乐节的精神,以挖掘和弘扬民族音乐文化遗产为己任,充分体现新文化,新音乐概念,利用云南的自然资源,让世界各民族的特色原生态音乐和当代音乐的相互辉映,将

丽江绝美的自然风光与独特的文化遗产与音乐相融合,打造一个全新的国际经典文化品牌,突显丽江雪山音乐节的国际性,使之成为亚洲地区最重要的音乐盛会,以其独一无二的形式与内涵,传递中国与亚洲乃至世界的音乐与艺术,通过音乐增进国际交流,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以此带动中国与各国之间的旅游、文化和经济的交流发展。

  今日的丽江,有无限美好的风景,有包罗万象的人文。世界各地的人万众投奔,到这里来寻找心中的伊甸园。今日的丽江,也代表了一个国家的桃源梦。这其中,更不能忽略国人心中的音乐梦。2007雪山音乐节,将为你点燃心中所有永不泯灭的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