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杰蒋大为同场飚歌 新人后生可畏老将宝刀未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7:06  新浪娱乐
张杰蒋大为同场飚歌新人后生可畏老将宝刀未老

张杰的演唱得到了蒋大为的高度评价

张杰蒋大为同场飚歌新人后生可畏老将宝刀未老

张杰蒋大为同场飚歌

  湖南卫视八月红歌会自开办以来一直给电视机前的观众带去了很多红色的回忆与感动。快乐男声的助阵更是让这股红色旋风越刮越烈。许多老艺术家都对快乐男声的演出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红歌会第三场邀得蒋大为与张杰(听歌,blog)同台飚歌《骏马奔驰保边疆》,新老两辈人的精彩互动掀起了晚会现场的高潮。蒋大为直夸张杰:“这个小伙子长得帅,歌也唱得非常好,而且很有感情,唱出了感动。”

  新老两辈人的合作演出,在观众中也产生了很大的反响。许多观众在短信平台和网络上留言,表示:看完了蒋老师的表演,仍然很震撼很激动;张杰可谓是长江后浪推前浪,明明是唱通俗的,居然也能把军营歌曲唱得这么豪爽、壮气,红色激情,十足男子气概。

  对于这一次能够和蒋大为老师一起合作张杰表示:“很荣幸。彩排的时候蒋大为老师也给了我很多很好的建议和指导,很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和老前辈们合作和学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