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克勤容祖儿非常夏一站 三小时闪耀顺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0:37  金羊网-新快报
李克勤容祖儿非常夏一站三小时闪耀顺德(附图)
李克勤(听歌)(左)和容祖儿(听歌,blog)

  这个夏天演唱会特别多,容祖儿、李克勤等群星本月25日晚也将在顺德开唱,举行“非常夏一站”耀星顺德演唱会。

  与以往群星演唱会不同,本次演唱会容祖儿、李克勤将先后演唱《我的骄傲》、《大会堂演奏厅》、《刻不容缓》等共十余首歌迷耳熟能详的歌曲。而纵横歌坛20年的动感人气组合草蜢(听歌)亦将演唱狂野的《忘情森巴舞》、《失恋》等与顺德歌迷一起重温旧梦。此外,吴卓曦、马浚伟周丽淇、EO2等全程助阵,《别怪她》、《下一站天后》、《红日》、《心淡》等经典力作亦在现场演绎。

  主办方介绍,这次演唱会力求让歌迷和明星作最近距离的接触,整场演唱会将长达三个小时。为使现场效果更臻完美,演唱会还将布置209发烟花于夜空倾情绽放。演唱会将采用意大利专业音响系统,为了使场内各个方位的观众都享受到绝佳的视听效果,音响的主音场及侧音场都将使用同等规格的系统配置。(新快报(blog)记者 贺雅佳)

  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