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草蜢“热舞”遭“冰冻” 票房惨淡被迫取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9:35  深圳商报
草蜢“热舞”遭“冰冻”票房惨淡被迫取消(图)

草蜢(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讯 为使18日晚“草蜢(听歌)—非常热舞”演唱会如期进行,组办方曾在广东肇庆及周边地区进行了较长时间的强劲火爆宣传后仍遭“拒绝”,预售3万张的票,只有千余张有主,“热舞”遭“冰冻”,主办方被迫宣布取消。

  记者18日在原计划举办演唱会的当地体育馆门前看到了主办方张贴的演出取消“告示”,并通过媒体告知已购票者办理退票手续。

  是门票价格太高吗?记者了解到,门票最高价为200元人民币,最低价为50元人民币。该市演出公司总经理黎先生对当地媒体称,目前,靠门票收入的纯商业性演出在肇庆的经济效益不理想,其中一个主要的原因是如今的群众文娱活动丰富多彩,可供选择的娱乐项目比以往多得多。 段煜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