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力扬签售断货4次 2千张碟15分钟一售而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0:03  新浪娱乐
刘力扬签售断货4次2千张碟15分钟一售而空(图)

刘力扬签碟

刘力扬签售断货4次2千张碟15分钟一售而空(图)

回眸一笑

刘力扬签售断货4次2千张碟15分钟一售而空(图)

签售成功

  新浪娱乐讯 8月19日,天娱传媒旗下歌手刘力扬(听歌,blog)携最新EP《提线木偶》在北京王府井FAB精彩无限音像店进行签售,得到了歌迷和普通消费者的热烈捧场。整个签售会持续了2个多小时,疯狂的歌迷将音像店中补了4次货才凑齐的2000余张碟在15分钟内扫得一张不剩。

  于8月17号在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举行了新歌抢听会并取得了空前成功的刘力扬,昨日又携这张新鲜出炉的EP《提线木偶》到北京王府井FAB精彩无限音像店进行首次签售。由于北京市这几天正属于特殊管制时期,全部上路的车辆都要分单双号而行,很多聚众活动更是一律取消。尽管没有得到大肆张扬的宣传预告,但

  刘力扬的签售活动仍然得到了数百歌迷的热情捧场,原定一个小时的签售会因为反响强烈不得不持续进行了2个多小时,共签售出2000余张《提线木偶》。

  上午10点,刚一开门营业的FAB,几乎在顷刻之间,预先准备好的1000张《提线木偶》EP就被栗子们以“狂风扫落叶”之势迅速买光。定于11时开始的签售在还未举行前,专辑就被卖光,这在举办过众多港台大牌艺人签售的FAB都是几乎十分罕见景象。店家和经销商迅速向周边的王府井图书厦等卖场求救,临时调货进行补充。而稍后分三波运到现场的EP,也完全不足以应付歌迷的需求,导致在签售活动开场15分钟后,FAB里已经没有一张《提线木偶》EP可售。北京地区的经销商李先生向记者表示:这次完全是准备不足,没有想到销售情况会如此火爆,已经想最快的方法就近补货了,可EP还是一到现场就被抢购一空。

  据记者观察,随后运来的EP还未摆上货架就被歌迷在收银台买了个精光。记者从部分歌迷口中得知,这次的签售活动来了很多外地歌迷的捧场,大家几乎是肩负着当地歌迷的使命而来,都希望尽可能多的抢到EP,所以2000余张EP根本满足不了歌迷的需求。

  随后被吸引而来的普通消费者只能向购买好EP的歌迷询价,一位来自上海的“栗子”向记者打趣:“我们都成二道贩子了!但绝对没有加价卖出哦,能有这么多普通消费者喜欢力扬,是我们的骄傲!”(wangyu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