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戴辛尉来渝宣传新碟 自曝最想嫁刘德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0:06  重庆晨报
歌手戴辛尉来渝宣传新碟自曝最想嫁刘德华(图)

歌手戴辛尉来渝(本报记者杨新宇摄)

  歌手戴辛尉(听歌)昨日来渝,自揭旧情与秘爱

  香港“音乐教父”戴思聪的千金戴辛尉,进军内地乐坛后昨天首度来渝宣传新碟。接受媒体专访时,个性开朗直率的她爆了不少大腕的“底料”。对和前男友谢霆锋(听歌)的分手丝毫没有感到遗憾,而她更加不顾及女孩子的矜持,告诉记者:我好爱好爱刘德华(听歌)哦!最想嫁给他!

  惊讶爱玩霆锋当爸爸

  戴辛尉的父亲戴思聪被誉为“香港音乐教父”,他先后培育了王菲(听歌)、刘德华、黎明(听歌)郭富城(听歌)等一批歌坛巨星。据悉,谢霆锋早年也曾拜在戴思聪门下苦练唱功,并在和戴家交往中与戴辛尉谱出恋曲。

  回忆1997年和谢霆锋坠入爱河的经过,戴辛尉依然甜蜜,“当时他在爸爸那儿学唱歌,他喜欢音乐,大家有了共同的爱好,是音乐把我们拉在一起。每天见面,每天讲音乐,形影不离。我们也会去旅行,有一次是去新加坡看我姐,那次之后大家相处久了,感情也就产生了。”

  一年多后两人后来为何分手,戴辛尉自言是因为两人年龄都很小,什么都不懂,有一次两人要去不同的地方,就很自然地分开了,之后也没有感到特别不舍。

  说起对霆锋的印象,“好学、自信、很酷、要求高”是戴辛尉的评价,“还有,以前我们聊到大家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呀,才10几岁的他就说自己要27岁之前结婚、生子,我们都不信,结果真的被自己言中了。”

  那有没有去看他的Baby呢?“啊哈!还没有呢,因为我实在还没有习惯他这样爱玩的人,居然当爸爸了!”

  力证华仔未结婚生子

    谈到对华仔的印象,戴辛尉说,“小时候就是特别喜欢华仔,很长一段时间觉得白马王子的形象就是他这个样子,每次他来我家我们都玩得特别开心。他太完美了,简直是100%的好男人。就连很厉害的香港狗仔,他都能相处得很好,狗仔都不好意思写华仔的负面新闻。”

  出道后不久,戴辛尉还把自己的经纪约签给刘德华公司,让最爱的师兄做自己的老板:“他很照顾我的!告诉我到内地发展会很辛苦,因为地方大嘛,但内地传媒很好,不像香港只写八卦。最重要的是,我的第一首歌MV,就是华仔出演的男主角。”

  对于外界有关刘德华已秘密结婚甚至还有孩子的传闻,时常出入刘家的戴辛尉很诚实地说:“至少在我看来,他好像还没有结婚耶!因为有几次我没打招呼就去华仔家找他,结果只有华仔和菲佣在,没有其他人呢!如果就连这样,他都能瞒过我们去结婚,那真的是太厉害了!”紧接着,她还帮师兄曝光了择偶标准:华仔其实很传统,喜欢斯文的女孩子,会做菜、孝顺父母。

  采访完的闲聊中,开朗的戴辛尉完全对记者没有戒备心,大叫:“我好爱好爱华仔哦!最想嫁给他!”那你有向他表白过吗?“嗯!没有,不太好吧!”本报记者聂晶实习生肖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