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会重庆歌迷 出动百名警察声势浩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0:47  新浪娱乐
张靓颖会重庆歌迷出动百名警察声势浩大(组图)

张靓颖会重庆歌迷

张靓颖会重庆歌迷出动百名警察声势浩大(组图)

重庆歌迷

张靓颖会重庆歌迷出动百名警察声势浩大(组图)

张靓颖与歌迷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发行完第二张国语大碟《Update》专加的张靓颖(听歌,blog)现身山城重庆,为其全新专辑造势。当日,在其举行的重庆签售会上,数千重庆粉丝在烈日下苦候偶像,更出动百名警察维持现场秩序,声势十分浩大。

  素有三大火炉之称的重庆,当日气温高达三十多度,这对室外举行的签售会带来了一定的难度。但现身现场之后的靓颖非常惊讶,足足有四千歌迷排队守候,等待签售。凉粉团队素层面广大而著称,放假的学生、抽空溜号的白领,退休在家的老人,甚至几岁的小孩均来捧场,为靓颖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再发第二张专辑加油打气。感动之余的靓颖临时决定,除签碟外,更为所有粉丝清唱了《Update》中颇受肯定与赞赏的《G大调的悲伤》。不曾想,发片不到一月的此歌已经成为歌迷心中的经典之作,靓颖刚一亮嗓全引来全场大合唱,响彻整个广场上方。

  当日现场,除可爱的歌迷是一大景观外,百名警察守护现场的情景也让人惊讶。其实,在靓颖还未抵达重庆之前,当地已经十分重视,提前预备好警力以备不时之需。所以,当日下午,百名警察出动为公主护航,对一个歌手的签售活动而言,这在当地还是第一次。

  据悉,重庆之后,张靓颖已于上周六飞赴日本,除担纲由《凤凰卫视》举办的“中华小姐日本赛区

总决赛”表演嘉宾外,并会应当地华人媒体邀请进行新专辑的宣传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