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思思携新歌归来 《当我想起你》掀试听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0:54  新浪娱乐
王思思携新歌归来《当我想起你》掀试听狂潮

王思思

  新浪娱乐讯 三年前,她让大家记住了令无数男生无法呼吸的清纯甜美面孔,最终以386175票的惊人票数脱颖而出——2004首届《梦想中国》大赛一举夺冠,成为第一位由选秀而诞生的平民歌后。

  三年后,华丽转身,再登台时王思思(听歌)已经焕发出成熟女人的光彩。

  从上海王昆艺术学院声乐系毕业,到获首届中国青少年艺术新人选拔大赛全国银奖,到2004年参加央视首届“

梦想中国”获得冠军,签约环球天韵唱片,再到 2007年5月,签约北京明业嘉辉唱片公司,推出首波主打单曲——最具走红潜力的《当我想起你》。

  据王思思签约新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这首《当我想起你》将打造爱情神话,延续上口路线,王思思本人也将一展雄厚唱功。由于前段一直处在忙碌的学习之中,王思思是为了自己的新曲复出了百倍的努力,不断的充电,使得原本就具有十足天赋和演唱功力的王思思更添加了对演唱这支单曲的激情与信心。她本人告诉记者,这首歌曲是她喜欢的风格,而且又能发挥自己宽广的音域及高亢的声线。为了这首单曲天天在家里忙的不可开交,还不时给制作人打电话询问制作情况。

  另外,随着最新单曲《当我想起你》的热播,王思思被更多的歌迷所熟悉,“粉丝”群更是日渐壮大,“粉丝”们也不再满足于仅仅只能在电视与网络上看到王思思,与她近距离接触的呼声越来越高。据悉,为了满足广大歌迷的强烈要求,王思思的见面会也正在紧张筹备中。

  王思思,这个夏天最值得收藏的一“思”清凉,相信每个对生活有爱的人都能从她的歌声,从《当我想起你》中感受到适度的温暖和快意的清凉。据悉,《当我想起你》出炉后,趁热在网络进行数字发行,界时王思思希望更多听众能与他一道分享爱情神话,相信不用多久歌迷们就有机会现场聆听到王思思的天籁之音。(smokelif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