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冬升钦点俪音天使高娜 新歌入选《新不了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1:08  新浪娱乐
尔冬升钦点俪音天使高娜新歌入选《新不了情》

俪音天使高娜

  新浪娱乐讯 作为国内歌坛的实力新唱将,俪音天使高娜的好声音一直倍受歌迷和专家的好评。著名音乐人三宝称她的声音有磁性、有张力,在驾驭高难度歌曲方面更是令人叹服。

  在高娜的首张中文专辑《男孩勿碰》中,主打歌《撕了那封信》,更是受到歌迷和SP商家的热捧,在网路上《撕了那封信》点击量已逾千万。同时,这首荡气回肠,极富感染力的歌曲更是被香港著名导演尔冬升(blog)相中,钦点其作为电视剧《新不了情》贯穿始终的主题音乐。足见尔冬升导演对《撕了那封信》这首歌的偏爱。

  因为高娜出众地演唱实力,她还为此剧中另一位女主角余安安配唱,一共演唱了六首邓丽君(听歌)的精典情歌,尔冬升导演听后十分满意,连余安安都惊叹:“我要有是这样的声音该多好!”

  除了歌曲被钦点,高娜本人也有份参与到该剧的演出,此片中,高娜饰演一名歌女,会和陈小艺、陈坤(听歌)有对手戏。尔冬升导演对高娜的演技也是赞不绝口,说她很聪明,能够理解剧中人物的心态,并能据此有自己的发挥。

  据悉,此戏将在下半年在央视首播,到时,我们就有耳福听到俪音天使高娜的“完美声音”了。(文/贾傲)

尔冬升吧】 【高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