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飞《飞日志》25日京城签售 慈善事业忙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1:26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在数月之内相继推出自己的首张唱片、首本写真、首部电影,许飞(听歌,blog)理所应当的成为了2007年最忙碌的艺人。在首张个人创作EP《也许,飞》推出精装版并在全国热卖之际,本月25日15时,许飞又将在北京玩购数码城举行最新写真集《飞日志》的京城首场签售会。

  据悉,许飞新书《飞日志》上市两个月左右时间,已创造接近十万册的销量成绩,市场情况好的令人咋舌。据广大歌迷与读者称,许飞不但音乐做得好,摄影技术也是相当精湛,潺潺的文字更是优美动人。配上精美的粥粥系列漫画,让读者感受精美的同时,也会觉得非常有趣。这样一部亲切的写真集,自然倍受市场欢迎。本月25日15时,许飞将在北京玩购数码城举行《飞日志》新书发行以来的北京首场签售会,相信热情的飞碟们又要开始期待了。

  在此前同一地点举办的“放飞希望??许飞《也许,飞》EP爱心签售会”,至今已有一个月的时间,爱心捐款金额已达四位数字。在本次《飞日志》新书签售会上,许飞会将这笔爱心捐款当场捐赠给远道而来的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满怀爱心的许飞自签约步酷音乐以来,一直在为慈善事业不停做贡献,参加了很多次的公益活动,社会美誉度始终处于上升状态。许飞签约唱片公司——步酷音乐也一直以来非常支持艺人参加各类慈善活动,公司表示:“只有充满爱心的人,才能创作积极健康的好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