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歌汇》搬上央视舞台 邵雨涵唱响快乐阿拉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2:28  新浪娱乐
《红歌汇》搬上央视舞台邵雨涵唱响快乐阿拉蕾

邵雨涵唱响快乐阿拉蕾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动感夏日炫丽组合红歌汇将于今晚七点半在央视三套播出,包括香香(blog)邵雨涵(听歌,blog)阿牛(听歌,blog)徐怀钰(听歌)刘承俊(blog)等众人熟识的明星出席了此次演出,让观众在炎炎夏日之中又添一份热情。

  据悉,参与此次活动的演员以大陆众多艺人组合为主,演唱形式多样。同时邀请了香香、邵雨涵、阿牛、徐怀钰、刘承俊进行了单独的才艺表演,足以显现央视对他们人气的肯定。活动现场,活力四射的时尚女生邵雨涵现场演唱了最新舞曲专辑的歌曲《快乐阿拉蕾》,动感的舞姿加上眩彩的旋律引得现场阵阵欢呼,纷纷以尖叫声来表达对这位人气偶像的喜爱与支持。

  而与活泼、跳跃的邵雨涵形象相反,同门师姐香香呈现给观众一幅知性女生的模样,带给了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香飘飘》,同样也引得在场观众随声应和。

  红歌汇最后在众演员合唱的一首奥运歌曲中拉下帷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