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二失约联盟歌会评委席 被广电总局“封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2:29  济南时报
杨二失约联盟歌会评委席被广电总局“封杀”

《联盟歌会》邀请才女苏威顶替杨二,出任昨晚比赛的评委。

  时报讯(记者 周全 实习生 汤启卫) 昨天晚上,等候在山东卫视演播厅内的记者没有见到杨二车娜姆(blog)的“芳踪”——本应在昨晚坐上《联盟歌会》评委席的杨二,因被广电总局“封杀”,不允许其担任选秀节目的评委,而无法来到济南。

  8月17日,网上即传出“国家广电总局将拿杨二车娜姆、柯以敏(听歌,blog)开刀,禁止所有选秀邀请此二人担任评委”的消息,记者当日致电《联盟歌会》总导演李宁国了解时,他表示截至当时没有收到相关规定和文件,因此会按照原计划邀请杨二车娜姆担任《联盟歌会》周日比赛的评委。而8月18日晚,《联盟歌会》栏目组接到了广电总局的非正式通知,不允许杨二车娜姆出任《联盟歌会》的评委,正式通知则要周一(8月20日)工作日才能下达。而此时,杨二车娜姆已经购买了来济南的飞机票。《联盟歌会》栏目组只得告知其不必前来,并邀请才女苏威顶替杨二,出任昨晚比赛的评委。对于被广电总局封杀的消息,杨二对《成都商报》记者表示,自己并没有接到任何正式的通知,不过自己也并不在乎这些,不当就不当,需要她去做的事情多的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