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C梦新曲连续夺冠 F.T、少女时代紧随其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4:30  新浪娱乐
MC梦新曲连续夺冠F.T、少女时代紧随其后(图)

韩国人气歌曲榜单

MC梦新曲连续夺冠F.T、少女时代紧随其后(图)

歌手兼演员MC梦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兼演员MC梦在韩国知名音乐网从13日至19日进行的《人气排行10》中凭借一首《So Fresh》连续两周夺得桂冠而引起了网民的火爆反应。

  歌曲《So Fresh》是MC梦与现服役当中的金泰宇继人气歌曲《I love you, Oh Thank You》之后第二次携手打造的歌曲。

  同时,位居榜首第二位的是今年最具人气的新人组合F.T Island的歌曲《爱之痛》,位于第三位的是刚刚出道的少女时代出道曲《重逢的世界》。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