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辉星新专辑第三次延期 追求进一步完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4:59  新浪娱乐
韩星辉星新专辑第三次延期追求进一步完美(图)

辉星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辉星第五张专辑的发表日期最终延至9月。更换经纪公司后,终于准备发行新专辑的辉星,发行日期最终由23日延至9月4日,这已经是辉星第三次推迟专辑发行的日期了。原来打算2007年1月发行第五张专辑,但因状态不佳推迟到今年8月;之后原定于演唱会前16日发行的专辑又再次推迟到23日,现在又为了专辑的进一步完美第三次推迟。

  辉星经纪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朴根泰制作人和辉星都有些完美主义,所以一直在反复修改主打歌,因此发行日期一再推迟。还好现在所有的制作工作都完成了,9月4日就能正式发行了。”辉星的新专辑发行前,将在8月25日和26日两天举行的个人演唱会上率先公开。

  辉星在

演唱会上将演唱包括主打歌在内的新专辑中的其他歌曲。辉星表示:“为了在公演前献上新歌,对隔了这么久发行的专辑有点太贪心了。让大家等了这么久非常抱歉。” 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