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莉莉-艾伦避狗仔有绝招 被装麻袋塞入后备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国女新人莉莉·艾伦日前自爆有病在身,取消了欧洲巡回演唱,但8月17日凌晨她却被狗仔队撞见泡夜店。生病借口穿帮,心虚的她一反常态,跳入麻布袋由友人拖行45米上车速逃。

  向来习惯失场的莉莉·艾伦日前刚在其个人网页上宣布因病取消数场欧洲巡回演唱,一副病容的她还拿出医生证明。但前日凌晨却被狗仔队发现与10名友人在伦敦泡夜店。一行人离开时,途经一拆卸中的工地,为怕狗仔队跟踪,莉莉·艾伦的友人突然拿出麻布袋,将莉莉整个人罩住,再将她拖行约45米,他们走到座驾后,将莉莉塞入车后备厢,开车逃去。

  事后有目击者称,莉莉甩掉狗仔队后,似乎意犹未尽,与友人转战另一家著名夜店,但由于场内人太多,加上保安认不出莉莉,他们最终被拒诸门外,气得她不停跺脚。

  其实莉莉向来视狗仔队为死敌,常常对“狗仔”出拳起飞脚。3月初便因殴打2名记者被英警方拘捕,盛传美国当局也因此扣起其护照,拒她入境,连带其美国巡回演唱亦受影响。唱片公司日前宣布,莉莉·艾伦9月8日的美国首站巡回演唱将会延期,她将缺席MTV音乐录像带颁奖礼,莉莉也发声明向粉丝致歉。眼见向狗仔队动粗后患无穷,难怪她再遇“死敌”会即时逃走。 (王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