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盼盼步花儿乐队后尘 最新EP《乐章》紧急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5: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刚发行自己首张EP的“双声带”女生王盼盼目前正在紧张的宣传通告之中,可从发行公司传出消息,王盼盼《乐章》的实体唱片中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封面曲目顺序与唱片内容不符,遂发出召回函,希望已经买到王盼盼《乐章》的歌迷能够将手中的错版唱片寄回公司,公司将重新印制的按量返还,并向王盼盼的广大歌迷致歉。

  唱片召回在业内不算首次,百代唱片对于花儿乐队(听歌,blog)的《花天囍世》的召回叩开唱片召回的大门,随着行业规范越来越完善,广大乐迷的利益将受到最大限度的保护。这对整个行业来说是一件好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