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女王蓝沁大聊时尚 “音乐”也可以“美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5: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美容女王”蓝沁(听歌,blog)做客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时尚2007》节目,在直播间中的蓝沁依然侃侃而谈,说起音乐和美容,可是蓝沁最爱的事情了。

  在节目中,蓝沁的自然与开朗赢得了很多听众的喜欢,在播放蓝沁新歌《浅浅爱》的时候,写意的画面,深深地感情使观众应运而生,在不同的幻想中,就不断有听众发来短信,夸奖之词毫不吝啬,很多听众都提到蓝沁是非常用心的实力创作歌手,并且也是绝对的美女,她的音乐非常的多元化,独特的音色让人过耳不忘,非常深入人心。与此同时,更是引出了好多美容方面的问题,比如怎样去眼袋、怎样可以做到长期让皮肤保湿等等,蓝沁也是非常大方的和听众朋友一同分享自己的独家秘籍,讲到最后所有人都在感叹,原来蓝沁不仅仅是一位实力唱将,还是一位名副其实的美容大王。

  随着新一首歌曲《象牙塔》的响起,蓝沁借招拆招,瞬间萌发出了新的想法,她表示其实善待自己,美容是个不错的方法,而自己的皮肤也要被“象牙塔”包围一样滋润呵护。所以,不要因为自己的懒惰而浪费了良好的美容时机。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蓝沁不断的给大家灌输着好音乐,好的美容方法。此时还有很多听众发来短信到节目中,说听蓝沁的歌就是最好的美容方法!这让蓝沁非常的开心,并且顿时决定要从以上全国各地发来短信的听众中抽出4名幸运听众,即将预先获得下月才上市的蓝沁全新大碟。蓝沁送出这样的惊喜,想必即使是没有得到专辑的听众都很期待呢。因为在他们心中蓝沁早已是一个驾驭高端音乐的仙女,这样的好音乐怎能不期盼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