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十二乐坊日本巡演 亮相特奥会火接力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6:23  新浪娱乐
女子十二乐坊日本巡演亮相特奥会火接力仪式

女子十二乐坊同门师妹精灵组合

  新浪娱乐讯 为庆祝中日建交35周年,日前女子十二乐坊(听歌)在日本举行了音乐巡演。此次日本巡回音乐会,为期35天,遍及日本重要城市,共计26场专场音乐会。8月20日,女子十二乐坊首次与意大利跨界女声乔琪亚·芙曼蒂同台合作,将中国民乐与欧美流行歌曲结合并赋予作品全新的生命。女子十二乐坊同门师妹精灵组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当天在东京的演出,杨晶杨玲演唱了她们在日本的各类排行榜上成绩斐然的日文专辑主打歌《默契》、《好朋友》。作为王晓京(blog)旗下世纪星碟新秀,精灵组合同时参加了《同一首歌--走进日本》的歌会,她们的第二张专辑也在制作中。

  8月22日,女子十二乐坊还将出席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的“特殊奥运会”火炬接力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