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学狼叫声震红馆 沈殿霞听足4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7:48  中国新闻网
张学友学狼叫声震红馆沈殿霞听足4小时(图)
张学友

张学友学狼叫声震红馆沈殿霞听足4小时(图)
沈殿霞

  中新网8月20日电 《联合早报》报道,张学友(听歌)在红馆举行一连十八场的“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17日晚揭开序幕。 连续唱了多首劲歌大跳热舞的张学友,在唱出名曲《饿狼传说》的中段时,不停扮狼叫“呜……呀……”现场观众也很捧场的跟随他狂喊。

  肥姐沈殿霞当晚也到红馆欣赏干儿子张学友演唱会,她看足全场,至晚上11时30分近尾声才离场。她特别点唱学友的名曲《轻抚你的脸》,观众获悉肥姐在场均给予支持及打气。虽然当晚看演唱会看到很晚,但隔天一早肥姐又出门去购物,精神很好。

  据报道,肥姐当晚于7时30分抵达红馆,她与主诊医生卢宠茂、张彻太太等一同坐在观众席欣赏,边陶醉于学友歌声边拍掌。

  记者上前拍照,保全人员即时挡驾,肥姐也有点不悦,不过当在场观众对肥姐说﹕“你身体好好呀,身体健康!”肥姐听到后即开心点头示意。

  坐足4小时,肥姐于11时30分才离场。现场保安严密,除了数名保全人员护驾外,还安排黑色木板阻挡传媒视线,避免拍摄肥姐登车情况。

  学友唱完在后台透露:肥姐特别点唱《轻》,因为这是肥姐听到他唱的第一首歌,他原以为她未必看足全场,所以将《轻》放在较早时间唱,实在有点惊讶及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