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北京个唱扬帆启航 大展“吸票”功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9:17  新浪娱乐
张学友北京个唱扬帆启航大展“吸票”功力(图)

张学友(资料图片)

  新浪音乐讯 歌神“张学友(听歌)好久不见演唱会”排除万难终于确定9月30日北京丰体中心开唱,今天,观众期盼已久的北京演唱会门票终于正式开始销售。在之前尚未确定时间地点的“零宣传”情况下,歌迷询问已塞爆电话及网路。8月11日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开唱消息仅3天时间,门票在尚未正式出票的预订阶段已近乎抢订一空,刷新广州场正式开票两天售空记录,“吸人”、“吸票”功力实属北京近年罕见,引起持观望态度的歌迷一阵惊讶,并纷纷抢订进行补救。发布会结束的几天来,主办方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天星文化娱乐有限公司以及张学友北京演唱会独家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的电话接到爆,订票歌迷纷纷表示为了能确保自己能够顺利入场欣赏学友个唱,“坚决不想黄牛,只求门票安稳到手。”

  与学友“好久不见”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一年内加演到3场不同,北京目前仅仅确定只此一场。据悉,之前根据北京场超乎预期的需求,主办单位也曾研究加场计划,但终因多方面原因而搁浅。这也就令张学友好久不见中国巡回

演唱会北京场的“豪华旗舰”成为不可复制的“限量版”。而之前令主办单位所担心的丰体中心与工体相比距离市中心稍远的问题也丝毫没有出现在订票歌迷的忧虑之中,相反由于交通的便利以及海量的停车位为观众提供了方便,观众的热情有增无减。歌迷普遍更关心的是这个场馆竟然将塞进一座长达74米的巨型豪华舞台,而在这座舞台上歌神将如何表现,“难道要以跑百米的速度亲近歌迷?”一位订票歌迷表示,“现在每天24小时开手机等通知,如果能够抢购到票已经不容易了,场馆地址与支持学友相比不是问题”,“而且在一个离市中心远一点的地方与学友约会,感觉够浪漫。”

  葛民辉亲自设计 学友演唱会周边惊现京城

  随着张学友北京演唱会火热开票,学友的好友,香港“软硬天师(听歌)”葛民辉(阿葛)亲自设计的“学友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07”珍藏版限量纪念品将亮相北京。演唱会限量纪念品包括施华

洛奇水晶鸭舌帽、T恤及珍藏纪念版记事簿。黑色水晶鸭舌帽与黑白两色T恤的设计带有非常阿葛的“华丽嘻哈风”;珍藏纪念版笔记簿更选有自1995年至2007年的张学友演唱会的七种不同形象的封面。

  据悉,限量演唱会周边非常稀少,在香港只能网上订购。学友为答谢北京歌迷,特意安排在北京930丰体演唱会现场限量发售,想要抢购留念的朋友一定要在演唱会当天提前入场才有机会获得。

  此次阿葛为学友设计是分毫不收,他说:“因为我要答谢学友,他之前帮我做软硬演唱会嘉宾都没收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