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潮响应机动车单双号出行 饱受“吸血”摧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22:57  新浪娱乐
汤潮响应机动车单双号出行饱受“吸血”摧残

汤潮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机动车限行着实让北京市民体验了一把什么叫“天蓝路通人心畅”,民众对此呼声很高。以一首《狼爱上羊》迅速走红的歌手汤潮(blog)也对此活动非常赞许和支持。一向支持奥运、支持公益的汤潮,这两天还真碰到了一件头疼事。汤潮原计划定于8月19日参加北京某山区的一档公益活动,可能是出于巧合,公司所有接送艺人的车辆和汤潮的私家车全部都是双号牌,为了不影响当天的活动,并考虑到公司车辆紧张,汤潮决定提前一天、18号自驾车到达当地并留宿一晚,准备第二天活动结束后回程。

  因主办方原计划没有提供住宿,汤潮也不想为给主办方添麻烦,所以到达当地后自己找地方住下,但是发现很多事情并不是想像中的那么顺利,因为活动举办地点选在了山区,当地的居住条件十分简陋,等安排好了住宿天色已晚,蚊子像赶集似的从山上一拥而下包围了整个村庄,那气势简直是要把人活活吃掉,本以为点了蚊香会好一点,但蚊子的异常猖獗还是让汤潮吃了不少苦头,被逼无奈只能穿着衣服睡觉。尽管如此,无数只虎纹大脚蚊子一晚上的折腾还是让汤潮全身多处被叮咬,难以入睡。

  终于盼到天亮,踏出房门的一瞬间,一股伴随着花草香的新鲜空气扑鼻而来,汤潮说已经很久没有呼吸到这么清爽的空气了,会让人觉得那么轻松、那么舒服、心情一下子就好了起来,看来一晚上的折磨还算是有所回报,真希望北京也能闻到这么新鲜的空气!

  活动圆满结束后,在开车的回程途中汤潮仍然不停的回想起昨晚的那场可怕的“蚊子战役”,称这是让他非常难受又难忘的一晚。但汤潮依然不悔,因为已经很久没有体会到这么大自然的感觉了,汤潮说这又让他回想起当初开车去西藏,看到远处的柏油公路仿佛和碧蓝的天融合到了一起,感觉是那么的惬意。为了能让北京的空气变得更加清新,道路更加畅通,所做的这些都是值得的!也希望大家都能尽自己的一份力,来保护我们的环境,让北京以一个崭新的形象迎接2008年奥运会。佳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