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杨二车娜姆遭宣传部封杀 最终无缘快男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23:26  新浪音乐
传杨二车娜姆遭宣传部封杀最终无缘快男巡演

杨二无缘快男巡演

  新浪音乐讯 杨二车娜姆(blog)今年是话题不断的人物,从她担任快男评为之后就成了大家都关注的热门人物,风头似乎与快男不相上下,在快男比赛结束后,不甘寂寞的杨二车娜姆又担起了许多选秀节目的评委,但似乎都没有做快男评委那么风光,近日传出杨二车娜姆遭宣传部封杀,可能大家会有段时间见不着杨二老师了!

  记者近日联系杨二车娜姆但是一直联系不上,但记者从圈内朋友处了解到,杨二一直想上快男巡演,而由于她的不断坚持,快男巡演的导演组似乎也为之动心,而且巡演主办方也考虑到杨二车娜姆确实是个不错的嘉宾,因此想邀请杨二参与到快男巡演的阵容中来,就在快男巡演导演组即将邀请她参加快男巡演时,却传出了杨二由于在第一次心动发生的柯以敏(听歌,blog)事件,导致她被宣传部封杀的消息。

  快男巡演的主办方也是很无奈,表示:杨二车娜姆起初无轮如何也要参加快男巡演,我们觉得她能参与到巡演的阵容中来,也会给快男巡演增加一些亮点,毕竟现在杨二车娜姆也是当下很火的人物,我们在积极的接洽她,但却传出了她由于某选秀节目而遭到封杀,我们真的很无奈,只能说能不能合作,看大家的缘分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