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儿乐团下月推新专辑 女主唱全裸出镜拍M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0:52  金羊网-新快报
飞儿乐团下月推新专辑女主唱全裸出镜拍MV(图)
MV拍摄现场

  F.I.R.下月底推出新专辑,为力拼同期发片的强敌蔡依林(听歌,blog)(Jolin),向来保守的主唱飞竟然豁出去,跟大学同班同学Jolin拼了,全裸入镜演出,还潜入水缸翻滚,尺度之大胆令人咋舌。拍摄过程非常神秘,不仅请来保安过滤出入人员,飞的母亲也坐镇监控,并要求清场,警戒森严。

  进出者必须确认身份

  15日约下午3时,F.I.R.到片厂拍摄新专辑宣传广告,两小时后,记者目击门口出现两位保安,工作人员运来两个大水缸,现场进行门禁管制,进出者必须由保安确认身份,此时有人大喊:“待会要下水,大家快来拜拜。”

  清场男人止步

  F.I.R.队员陈建宁、阿沁(听歌)、飞神色凝重靠拢,飞和阿沁因信奉基督教,没有持香,双手合十膜拜,随后棚内开始清场,男性被请出摄影棚外,陈建宁、阿沁也不例外,独留飞与女性人员。

  随后飞换上略透明的白纱,白纱内看来空无一物,她潜入水中翻滚,刚站起来就被女宣传员用大毛巾包住身体,以免走光,但从她背后仍可瞧见湿透的白纱贴着胴体,曲线毕露,拍完白纱装后,接着她被工作人员包围,没多久,听到“扑通”的下水声,竟见到一裸身女体入水,双手抱胸在水中漂浮。

  虽没见到面孔,但身形、头发与飞十分相似,只是飞牺牲色相尺度大到全裸,令人非常好奇,是飞全裸演出或是有替身,华纳唱片台湾部总监许惟援昨天在获知画面曝光后,表示:“那是最高机密,不便透露。”并强调飞已做好安全措施,应该没有走光疑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