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山音乐节将搞民谣音乐 张扬将拍摄纪录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1:56  京华时报
雪山音乐节将搞民谣音乐张扬将拍摄纪录片(图)
张扬在发布会现场就拿起机器记录。本报记者 任峰(blog)涛 摄

  本报讯 (记者赵璐苹)昨天,2007丽江雪山音乐节(blog)发布会在星光现场举行。崔健(听歌)万晓利(听歌)作为参演代表参加了发布会。本届雪山音乐节最大的特色就是民谣音乐的演出占了很大的比例,老狼(听歌,blog)艾敬(听歌,blog)、万晓利以及以世界音乐蜚声国际的朱哲琴(听歌,blog)等都会出现在舞台上。久未露面的刀郎(听歌)也成了音乐节的重量级嘉宾。

  今年的

丽江雪山音乐节将于今年10月4日至6日在云南丽江玉龙雪山进行。参加本届雪山音乐节的乐队近50支,既有中国摇滚新老领军人物崔健、谢天笑,也有把二人转融入摇滚的二手玫瑰(听歌,blog);既有在世界乐坛享有声誉的世界音乐一姐朱哲琴,也有校园民谣鼻祖老狼、城市民谣女歌手艾敬以及新城市民谣的第一唱作人万晓利。久未露面的歌手刀郎也将作为特约嘉宾参加本次雪山音乐节。对于一个以摇滚乐构成的演出阵容,刀郎的加入让人颇感意外。作为音乐节策划人之一的崔健以只是参演者而不负责选择乐队的回答,回避了这个问题。音乐节策划方之一的《新周刊》社长孙冕解释道,本次音乐节乐队构成以民粹摇滚为主,刀郎作品的民族风成为他参演的最大理由。导演张扬将再次为本届音乐节拍摄纪录片,他乐呵呵地表示,今年的音乐节他还会自驾车前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