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依轮、李艾为真男吵翻 浙江卫视启动应急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4:10  都市快报

  在创造过8进8的选秀“奇迹”后,8月19日的《梦想奥运真男孩》比赛再出“意外”。本该是8进6的比赛,最后还是变成了7强的角逐,“勤奋舞王”卢歌(blog)最终不幸被淘汰,而且为了这惟一的被淘汰选手,评委间还闹起了矛盾产生了分歧。一向喜欢卢歌的评委林依轮(听歌,blog)在现场据理力争,甚至不惜与李艾(blog)在直播现场大动干戈,结果还是无法扭转局面。

  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节目的停播风波,给全国各大选秀节目都带来了警示。在过去这个周末里,多个选秀节目都选择延时直播,并过滤一些不雅片段,“真男”也不例外。8月19日“真男”比赛的淘汰环节中,出现了林依轮、李艾为选手的去留意见不同并互相指责的情况,许多观众发现

电视直播此时似乎停顿了一下,原来,浙江卫视当时万分紧张,直到把两个评委的“黑脸”镜头删去才恢复正常播出。

  李艾和林依轮,两位“真男”评委究竟闹到什么地步了?在当晚的节目中,一直稳坐评委席的李艾正式“请辞”,表示自己不再出任下一场“真男”比赛的评委。(记 者 蔡舟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