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丽江雪山音乐节大刮混合风 刀郎压轴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6:40  北京娱乐信报
丽江雪山音乐节大刮混合风刀郎压轴演出(图)
刀郎已久未露面

  信报讯(记者宗珊)昨天下午,2007丽江雪山音乐节(blog)在星光现场鸣锣开张。崔健(听歌)万晓利(听歌)、导演张扬等圈中人士出席了发布会。除了民谣音乐占此次音乐节很大的比例外,久未露面的刀郎(听歌)成为本次演出中最为神秘的压轴嘉宾。

  刀郎很久没有公开露面了2007年

丽江雪山音乐节将于今年10月4日至6日在云南丽江玉龙雪山脚下进行。中国摇滚之父崔健、新领军人物谢天笑,以及民谣歌手老狼(听歌,blog)艾敬(听歌,blog)等大众熟悉的音乐人都会出现在舞台上。本届雪山音乐节最大的特色就是兼收并蓄,参加本届雪山音乐节的乐队近50支,而且将摇滚、民谣、民族风全部糅合在一起。其中不乏崔健、谢天笑等摇滚正规军,也有把二人转融入摇滚的二手玫瑰(听歌,blog);既有在世界乐坛享有盛誉的世界音乐一姐朱哲琴(听歌,blog),也有校园民谣鼻祖老狼、城市民谣女歌手艾敬以及新城市民谣的第一唱作人万晓利。久未露面的歌手刀郎也将作为特约嘉宾参加本次雪山音乐节。对于一个以摇滚乐构成的演出阵容,刀郎的加入让人颇感意外。不过,昨天崔健对此问题并不愿直面回答,他只以自己是音乐节的策划人之一,只负责参演,而不负责选择乐队。音乐节策划方之一的《新周刊》社长孙冕解释道,本次音乐节乐队构成以民谣、摇滚为主,刀郎作品的民族风成为他参演的最大理由。

  据悉,曾拍摄《向日葵》等相当一批优秀影片的第六代导演张扬将荣邀成为本届音乐节的纪录片导演,全程跟踪拍摄。昨天他还透露,自己将从北京驾车前往云南雪山脚下,这将是一场很酷又富有诗意的旅行。

  演出阵容

  崔健

  子曰乐队

  朱哲琴

  周云蓬

  赵牧阳

  张浅潜

  腰乐队

  谢天笑与冷血动物

  小娟

  向丽

  巫师来了

  万晓利

  糖果枪

  苏阳乐队(听歌)

  声音碎片

  山人乐队

  蒲巴甲(听歌,blog)

  美好药店

  马条和小不点和乐队

  李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