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将周华健演唱会提携新人 力邀娇娇任个唱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9:25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日前,在刚刚举办的周华健(听歌)内蒙古演唱会上,进入歌坛20多天的天津新人娇娇为20年歌坛老将周华健担任嘉宾献唱。初次登上大舞台的娇娇不但为华健大哥的演唱会锦上添花,更凭借自己独特而动听的歌声在现场赢得了三万观众最热情的掌声。与这位新人同台,华健还悉心指导,对娇娇给予了不少鼓励。

  当晚,现场观众达三万人左右,周华健特意在演出高潮迭起的中场介绍娇娇出场,并和娇娇一起合唱了自己的经典名曲《明天我要嫁给你》。虽然进入歌坛时间很短,首次登上大舞台的娇娇难免显露新人的青涩,但她的演唱还是带给了华健大哥极大惊喜,更点燃了台下观众的热情,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受到鼓舞的娇娇继续为观众献上了自己的第一首单曲《不会再见的再见》。

  另悉,娇娇签约21东方唱片后的首支单曲《不会再见的再见》正在全国热播,歌迷反响强烈。娇娇首张个人大碟预计将于10月左右面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