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坏女孩”徐怀钰会歌迷 自曝以后只能演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0:01  华商网-华商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 王皓)昨日下午,“复古女王”徐怀钰(听歌)做客本报会歌迷。短短半个小时内,能说爱笑的她与歌迷打成一片,连唱带跳,顺便还主动报料了一些小秘密。

  清唱歌

  “我再次声明,我是实力派的!”

  与早上发布会黑白配的正装造型不同,昨日下午的徐怀钰换上了圆领小T恤和米色短裤,非常精神。“我特意换上了休闲装,还别了小卡子,就是想看起来小一点儿。”徐怀钰

幽默自嘲。

  昨天本报的做客现场来了很多歌迷,大多数都是喜欢她长达八九年的歌迷。此次偶像发了新唱片,他们很是激动,从头到尾一直举着她的唱片挥舞。有歌迷还一个不落地说出了徐怀钰所有专辑的名字,让她很是欣喜。

  在歌迷的要求下,徐怀钰高兴地与歌迷一起清唱了新专辑中的一首抒情歌曲《心中的遗憾》。大家边拍手边合唱,现场气氛十分融洽,达到了第一个高潮。当主持人夸奖她现场清唱的声音跟唱片的音质一样出色时,徐怀钰调皮地拍着桌子高喊:“我再次声明,我是实力派的!”

  昨天到本报做客,徐怀钰非常的兴奋,始终笑个不停。当听到粉丝说把她的名字文在了自己身上的时候,徐怀钰惊讶地瞪大了眼睛,开玩笑说:“你这样做,让我感觉好像我要全部许给你了,或者说你许给我了。”

  教跳舞

  “复古的还是热辣的?”

  去年,徐怀钰参加了“舞林大会(blog)”节目,很多观众都看到了她的精彩舞蹈。不过,徐怀钰昨日谦虚地表示,自己在舞蹈方面一般,都是靠后期的集训练出来的。

  当主持人提议请徐怀钰现场教歌迷跳舞时,她欣然起身,“要教什么样的呢?复古的还是热辣的?”此时有歌迷趁此机会冲上前来拥抱她,徐怀钰很是惊讶,但是她宽容应对,始终以笑示人。

  接下来的“舞蹈课”,徐老师教得很认真,而且不介意将“独门秘笈”传授给歌迷。她边数拍子边做示范,一拍一拍教得非常仔细。当有歌迷提出能否教个性感的舞时,徐怀钰当即做出舞蹈示范,连跳了三个八拍,而且还充满期待地回过头看歌迷的学习成果,歌迷连连称赞她跳得太好了!

  自报料

  “怕以后真的只能演男人了。”

  沉寂歌坛这5年,徐怀钰一直出现在电视荧屏上,尝试了很多角色。不过令她印象最深的,还是《齐天大圣孙悟空》中的红孩儿。

  因为是女扮男装,所以要穿很厚的衣服来装扮出男人的身材,还要画很粗的眉毛。徐怀钰笑称自己是“人妖”。“当我照镜子的时候,我说天啊,我是男人还是女人?这不是人妖嘛!”同时她还要学男生大口吃饭、大步走路、大声说话,徐怀钰笑称,自己拍完戏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改过来,“后来都不敢再拍了,怕真的以后只能演男人了。”

  徐怀钰坦言,就是在拍这部戏的时候,跟林志颖(听歌)萧蔷结下了深厚的友情。“我经常缠着他们带我去吃啊、玩啊。也是在那个时候,林志颖成了我的哥哥”。对于外界流传的与林志颖的绯闻,徐怀钰不以为然,“其实就是好朋友啦,别人怎么说无所谓了。”

  这次新专辑取名《Bad Girl》,徐怀钰自称曾经是个“坏”女孩。“在

青春期的时候有点叛逆,不愿意一放学就回家,喜欢跟朋友去学校旁边的甜品店吃东西,“我继父就很不高兴我回家晚,在他们看来,这就是坏孩子的表现。”

  昨天,徐怀钰还谈到了2008年北京举办奥运会的话题,她说自己很喜欢看体操和跳水,如果有机会,会到现场去为

中国队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