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东京秀压轴掀高温 海豚音沸腾全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0:47  新浪娱乐
张靓颖东京秀压轴掀高温海豚音沸腾全场(组图)

张靓颖日本演出

张靓颖东京秀压轴掀高温海豚音沸腾全场(组图)

2007中华环球小姐大赛日本地区选拔总决赛,张靓颖担任表演嘉宾。

张靓颖东京秀压轴掀高温海豚音沸腾全场(组图)

张靓颖掀全场高温

  新浪娱乐讯 刚结束全新大碟《Update》重庆宣传活动的张靓颖(听歌,blog),18日带着数千重庆凉粉的祝福登上了飞赴日本东京的旅途。早上6点从重庆出发,中午在上海转机,下午4点抵达东京成田机场,在机场受到日本凉粉的热烈欢迎,并在机场向靓颖送上了礼物。

  此次2007中华

环球小姐大赛日本地区选拔总决赛在东京举行,张靓颖受邀作为表演嘉宾与歌手老狼(听歌,blog)、袁嘉乐、笑星郭冬临、张大礼等也来到日本为本次活动表演助兴。

  当晚,作为嘉宾的靓颖压轴表现堪称完美,演唱了三首歌曲,可谓技惊四座,博得全场最热烈的掌声。无论是《日落大道》的淡淡爵士味道、还是《walk away》的火爆,都使现场的观众沉醉在音乐当中,而靓颖在《your song》中现场飙出海豚音时 ,整个现场掀起了犹如100C高温般的沸腾。

  虽然只是作为表演嘉宾亲临东京,但对于不同音乐风格的准确到位的演绎,同样震撼了全场所有来宾,对中国音乐不甚熟悉的日本观众对这位来自中国的年轻歌手的出色表现感到非常惊讶,可以说全场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都送给了这位来自中国的音乐公主。

  之前已经传闻靓颖在日本粉丝众多,果不其然。很多在日本生活工作的凉粉,由于之前已经知晓今晚靓颖会在比赛现场表演,早早便候在剧场,手拿靓字灯牌和海豚玩具,用他们的热情为初次到日本演出的靓颖助威加油。

  活动结束后,应日本华语媒体的邀请张靓颖愉快地接受了采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