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钢琴公主孙颖蒙古考察 被合唱团小朋友感动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0:59  新浪娱乐
钢琴公主孙颖蒙古考察被合唱团小朋友感动落泪

钢琴公主孙颖(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早前“钢琴公主”孙颖(Samantha)跟随专家团到蒙古考察,同行还有著名作家余秋雨夫妇等。Samantha此行为了欣赏由凤凰卫视台长创立的蒙古儿童合唱团首度演出,并给予音乐上的意见,希望合唱团能成为另一个圣马可国际儿童合唱团。

  此外,最令她难忘的还是合唱团的小朋友,他们家境贫困,甚至没有自己的蒙古包居住。Samantha将随身的电话绳送给其中一位小朋友,令他感激之余还亲吻她,她亦感动得哭起来。她决定圣诞节充当圣诞老人,为每位小朋友送上礼物。(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