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说唱艺人统治美国专辑榜 UGK夺冠Plies居次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1:10  新浪音乐
说唱艺人统治美国专辑榜UGK夺冠Plies居次席

UGK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潜伏了五年之久的说唱组合UGK刚刚全新录音室专辑《Underground Kingz》一举夺魁,成为UGK组合的第一张冠军专辑。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这张《Underground Kingz》在全美上市首周的销量为16万张,是UGK组合所有专辑以及该组合的两位成员Bun B和Pimp C的个人专辑中单周销量最高的一张。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UGK成绩最好的专辑是2001年的《Dirty Money》,上榜首周排在第18位,首周销量为9万8千张。

  凭借与T-Pain(听歌)合作的单曲《Shawty》的成功,南方说唱歌手Plies的第一张正式专辑《Real Testament》空降本周亚军位置,首周的销量为9万6千张。在上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Shawty》是电台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目前,它已经上升到了本周的第十名。流行精选集《NOW 25》仍排在本周季军位置,与上周的成绩持平。据统计,《NOW 25》在本周的销量为8万6千张,比上周缩水了三成之多。14岁的迪斯尼童星Miley Cyrus的双张专辑《Hannah Montana(听歌) 2 (Soundtrack)/Meet Miley Cyrus》本周的销量为7万5千张,虽然销量成绩比上周下降了近一成(-8%),但排名却比上周回升了一位,名列本周第四。

  新泽西流行摇滚组合Jonas Brothers的第二张专辑《Jonas Brothers》空降本周第五位,首周的销量为6万9千张。值得关注的是,这张《Jonas Brothers》是Disney公司第一张使用CDVU+格式的唱片,专辑所使用的纸张也是100%可回收的。此外,在任何一台电脑上,歌迷们还可以在本张唱片中看到有关这张专辑的图片、歌词等附加内容。去年,Jonas Brothers的处子专辑《It's About Time》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首周上榜时排在第91位。

  电影原声碟《Hairspray》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本周销量接近6万9千张,比上周下降了16个百分点。来自芝加哥的地下说唱歌手Common获得上周冠军的专辑《Finding Forever》下滑到了本周第七位,本周销量为5万8千张,比上周缩水了63%。“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听歌))成员菲姬(Fergie(听歌))的首张个人专辑《The Dutchess》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The Dutchess》本周的销量为5万2千张,比上周下滑了3个百分点。而“南方说唱之王”T.I.(听歌)的第五张个人专辑《T.I. Vs. T.I.P.》从上周第八下滑到了本周第九位,本周的销量为4万5千张,比上周下降了18个百分点。科恩乐队(Korn)的第八张录音室专辑《Untitled》在本周销量为3万9千张,比上周缩水64个百分点,排名从上周亚军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十位。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专辑还包括:另类金属乐队Fuel的第六张专辑《Angels & Devils》名列本周第42位,首周销量为1万5千张;来自圣迭戈的朋克乐队Slightly Stoopid的新专辑《Chronchitis》排在本周第55位,首周销量为1万2千张;R&B女歌手凯特·德鲁娜(Kat DeLuna)的处子专辑《9 Lives》名列本周第58位,首周销量为1万1千张;美国独立摇滚乐队Okkervil River的第五张专辑《The Stage Names》排在本周第62位,首周销量为1万张;德克萨斯另类金属乐队Drowning Pool的新专辑《Full Circle》排在第64位,首周销量接近1万张。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