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东阿朵首次联手荣获十大喷血荧屏情侣(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1:24  新浪娱乐
胡东阿朵首次联手荣获十大喷血荧屏情侣(附图)

阿朵、胡东

  新浪娱乐讯 拥有“世界十大男模”称号的胡东与内地性感小天后阿朵继湖南卫视<<勇往直前>>节目的首次合作之后便受到了无数网友的关注,胡东拥有超完美身材,另万千男性羡慕不已,加上其刚毅的外表,野性的作风,让众多女性为之倾倒。阿朵天生便拥有一幅魔鬼身段,在任何场合都从不吝啬展示她的完美曲线。而她洒脱奔放的独立性格,又为她的性感增添了几分不可侵犯的距离感。二人首次联手出击,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了绝对的视觉冲击。

  一家网站所评选出的“十大喷血荧屏情侣”中胡东阿朵荣获第二名,看来网友们对于这对新新组合兴趣颇大。目前,胡东正在杭州娱乐基地的总公司录制自己即将推出的唱片,唱片以摇滚风格为主,据胡东本人透露,他对这张唱片是百分之一百的期待,看来胡东在这张即将面市的唱片可谓是做足了工夫,在问及何时会再于阿朵合作,他还卖了个关子,笑着告诉记者“再合作的话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如此神秘,看来我们只有期待这对喷血荧屏情侣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喷血碰撞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