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SARA萧亚轩同台飙舞 热力四射火辣重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4:17  新浪音乐
韩星SARA萧亚轩同台飙舞热力四射火辣重庆(图)

SARA、萧亚轩同台飙舞

  新浪音乐讯 本月18日在重庆举办的“中国明星耀黔江大型综艺晚会”,集结国内外众多明星,韩星SARA(blog)大展火辣身材,更与同台演出的萧亚轩(听歌,blog)狂飙舞技。

  记者了从 SARA经纪人那里了解到,公司一直很重视艺人综合素质的培养,而SARA的舞蹈训练也是日程中一项重要的工作。SARA自己也表示,与萧亚轩同台飙舞没有压力,反倒觉得自信。

  记者还了解到,韩国SARA在赴渝前,受央视邀请,刚录制完一期娱乐节目为乐坛新秀加油打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